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Holga 120 正負沖 老天保佑篇

這捲是柯達E100VS正片~
全部的照片都有漏光~而且是十分嚴重的~
因為我有把底片拔出來重捲一次底片軸~
在沒暗袋之下~直接在我的包包中更換~
所以幾乎過曝兼漏光啊~


1.

2.

3.

4.靛藍


5.

6.這張八成是更換底片軸與背紙的曝光~搞不好是在包包內拍好的~哈~

其實這捲我有抱著全曝光的心態~也沒報多大的希望會有照片洗出來~
而今天去時代拿的時後~老闆看了我的底片~哇你都過曝喔~
還好我有新進一台新的沖片機~你的底片才洗的出來~
真是感謝時代的老闆阿~ Neutral Neutral Neutral
謝謝你的新機器~ 哈 Razz Razz Razz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