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Venus




片名"Venus"中文譯名為"末路愛神"
這是敘述一段即將走完生命盡頭的一位英國知名演員
~在最後人生階段所遇到一位年輕女孩的相戀故事~
不管你活的多久~愛情還是會像你招手的~這部片講的就是這樣的故事~

看完本片後我也在想~我到那年紀也有這樣的機會嗎~我會插著尿管到處遊玩嗎~
別人不會嫌我麻煩嗎~不會惹人厭惡嗎~我想在台灣還是不行吧~
這樣的環境好像只有歐美國家才有的機會~每個人都是平等的~
片中的主角一生中都帶給自己愉悅的心情~對待朋友也是~
常常看著他面帶微笑~不如意的事也是一笑置之~
最後的離開~他還是選擇對自己最快樂方式~
我到了老年~有辦法像他一樣嗎~
其實我想不出來~
是因為我還年輕體會不到這樣的日子嗎~
過些日子我再來驗證吧~

這部片是部不錯的片子~有機會的話去租來看吧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