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2008 我來了!

再過幾個小時2008就要來到~
這一年來我大都在軍旅中渡過~認識許多有趣的朋友~和長官~
或許這些朋友很難在見到面~但我還是要祝福他們!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!

在來就是我退伍後也順利找到工作~目前這工作還不錯~有很多我可以發揮的地方~
而未來能再這業界闖出一點成績~這是對我的期許~
年末的這幾天~我的感情生活也豐富了我的生活!
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有她的陪伴可以更加快樂幸福~

最後~祝福我的朋友們~新年快樂!~我們明年見!
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




2 則留言:

嘓嘓叫 提到...

我出場了嗎

ADporter 提到...

是阿~未來會有妳的故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