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

因為愛拍照,交到一群不錯的朋友!

因為愛拍照,交到一群不錯的朋友!

這是我去年年尾,到今年年初,
因為愛拍照,交到一群不錯的朋友!

這興趣其實我在高中和大學都還在!
只是那時拍照沒有像現在有那麼強烈的欲望,從我短短的約半年的日子裡,
原本只有一台CANON AE-1單眼相機與Minolta Dimage F300數位相機的我
,已經擴大我的相機家族成員
從HOLGA 120、Konica WaiWai機
Polaroid SX-70Konica C35V、Olmypus Auto eye RF
Carena micro RSD M42
、roba camera 110mm底片機半年內我便多了7台相機,真是可怕的數字啊!
這是我之前完全無法想像的!這幾台相機都有他們獨有的特色在!
有的是吃120、110
及拍立得底片,
有的是鏡頭特色強烈

有的是
超廣角鏡頭
有的是經典的RF相機

有的是擁有最廣大
鏡頭群支援的相機
這些相機
,都是我的最愛,雖然游走許多的小朋友
,所帶來的喜悅,驚奇,朋友,讓這一切都變的十分值得!

這些相機都是我創作的工具
,每壹台都希望可以發揮出超越100%的實力!
我要讓它成真!我要多學習,多觀摩
,因為往往觀景窗後面的那顆腦袋
是將相機帶往極限之處的重要核心


目前我的
畫面構圖還不是很完美,光線的捕捉還是無法拿捏到恰到好處
這都需要經驗法則來體會
,學習。而這條攝影之路,會走的很漫長
我相信!只要還沒到我沒有力量按下快門之時
,我將會一路的拍
去體會鏡頭所帶來的美好世界。

ㄝ~寫到這邊,好像沒說到我交到的朋友
我想下回待續囉!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

沒有留言: